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2.68万元 科帕奇7座城市版车型上市

发布日期:2013/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了一款科帕奇7座城市版车型,该车依然搭载的是2.4升发动机,售价为22.68万元

科帕奇7座城市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科帕奇7座城市22.68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科帕奇2012款 2.4 at 5座城市版

  『上图为2012款国产雪佛兰科帕奇5座版车型,七座版在外观方面与五座版相同』

  在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车型的产品序列中,只有顶配车型为7座版,为了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此次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一款科帕奇7座城市车型,以降低科帕奇7座车型的准入门槛。该车车内采用三排7座椅布局,第二排为4/6式分割座椅、第三排同样为可拆分自动折叠座椅并带有一触折叠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娱乐配置方面,车内采用的是八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单碟CD播放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科帕奇7座城市版车型依然搭载了一台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