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驾控提升舒适依旧 试驾雷克萨斯ES250

发布日期:2013/1/8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早在今年5月份,爱卡汽车就第一时间在美国俄勒冈州参加了雷克萨斯全新ES车型的试驾活动,那时我们仅晚于欧洲媒体,甚至早于同样位于北美洲的加拿大媒体,并根据与雷克萨斯的协议在6月份和7月份分别发布了关于新一代ES设计方面与驾驶方面的内容,所以对于雷克萨斯的新一代ES车型,我们已经非常的熟悉,本次在国内拿到ES试驾车,我们将主要为您带来国内路况的驾驶和测试内容。

驾控提升舒适依旧 爱卡试驾雷克萨斯ES

  在车型的选择方面,我们还是偏向于针对中国市场的ES250,从整个ES车系来看,ES250具备最有竞争力的价位,上一代车型后期推出的ES240也证明了动力配备合理且售价更低的车型更符合消费者需求。ES300h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突出的表现,但考虑到混合动力系统并非国内这类车型的主流配备,所以我们没有选择这个比较特殊的车型。

雷克萨斯2013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3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3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3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2013款雷克萨斯ES

  外观方面的介绍我们就不再重复了,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整车的外观设计与前代车型有很大转变,已经看不到太多前代车型的影子了。在这最新一代车型上,雷克萨斯为全系产品统一了家族化元素,纺锤形格栅、尾灯、车身线条等等。具体到每个人觉得哪代车型更好看,就属于罗卜青菜的问题了,从我自身的角度来说,我更喜欢新款ES,至少它看上去比以前更年轻了,也更动感了。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