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包括国产晶锐 斯柯达为车型换新标识

发布日期:2013/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斯柯达官方宣布,Fabia(晶锐)和Roomster车型将启用当前斯柯达汽车采用的全新品牌车标,并首次在车尾镌刻斯柯达外文字样。对此,编辑也与斯柯达中国相关人士进行咨询,对方表示,此次换标行动包括国产晶锐。

  『斯柯达新标识』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2款 1.6l 自动sport版

  『斯柯达老标识』

  据了解,晶锐和Roomster车内外的很多位置都凸显了这款斯柯达品牌新标识:车外如发动机盖、车尾、车轮中心罩盖和/或轮眉处;车内如方向盘以及车钥匙处。

汽车之家

  『斯柯达晶锐车尾镌刻的新字体』

  不仅如此,斯柯达晶锐和Roomster的尾部车型名称和其它指示字样也都将采用新字体。此外,这两款车的车尾还将镌刻斯柯达外文字样,对于这两款车型而言,尚属首次。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2款 1.6l 自动sport版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roomster2011款 基本型

  『国产晶锐』 『斯柯达Roomster』

  随着斯柯达公司品牌标识设计在2011年改变后,斯柯达汽车相继在现有车型中采用了新品牌车标。斯柯达新车型Citigo成为首款应用新车标的车型。2012年秋季,斯柯达汽车推出新紧凑型轿车Rapid,也采用了此车标。如今,斯柯达晶锐和Roomster将相继成为第三款和第四款采用新品牌车标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