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内上市 翼神典雅版/未来版申报图

发布日期:2013/1/1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东南汽车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发布了两款新车型:翼神典雅版和翼神未来版。日前,这两款车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

  ● 翼神典雅版

  翼神典雅版的定位和设计更加偏向家用。翼神典雅版的设计与普通版翼神有着很多不同。整体造型属于传统家用轿车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放弃了翼神大嘴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内敛优雅的前脸设计。

汽车之家

  『翼神典雅版申报图』

  ● 翼神未来版

  翼神未来版外形设计更加前卫时尚,与车展上的概念车不同的是,申报图中的新车并未配备带有LED灯组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而是采用了卤素大灯灯组。新车配备了直瀑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翼神未来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两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4马力。这两款车都将于今年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