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英伦SX7到店实拍解析 吉利式的家族化

发布日期:2013/1/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吉利就像是全球鹰、英伦、帝豪的妈,得公平对待3个孩子,全球鹰有了GX7,销量也不错,那英伦和帝豪也得有一台某某X7的SUV。于是乎,就有了今天我们要解析的英伦SX7,我们把某某X7这种套路,叫做吉利式的家族化。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台英伦SX7是怎样家族化的。

  ● 外观:源自同门兄弟样式 前脸霸气阳刚

  英伦SX7源自于同门的全球鹰GX7平台,样式和尺寸上都极为相似。在样式上,SX7在前脸的细节上做了调整,相比GX7更加大气时尚。在尺寸上二者的差距则更加细微,虽然SX7的数据要大上那么一点,但差距都停留在毫米阶段,真可谓师出同门。

英伦SX7实拍

英伦SX7与竞品尺寸对比
车型英伦SX7全球鹰GX7哈弗H6比亚迪S6
长(mm)4553454146404810
宽(mm)1833183318251855
高(mm)1700170016901680
轴距(mm)266126612680 2720

  SX7在前脸设计上厚重而大气,正如吉利厂家所透露的产品定位一样,英伦SX7的目标客户更多是注重实用的家庭用户。与全球鹰GX7做一个比较的话,一眼看上去二者的轮廓样式几乎一致,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在细节设计上二者还是存在很多不同的。

英伦SX7实拍

  中网采用了三横杠式的镀铬条装饰,外沿也不忘点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雾灯格面积不小,搭配头灯组的透镜和镀铬亮壳的组合,前脸颇有一种怒目圆瞪的硬派气质。

英伦SX7实拍

  炮筒式的大灯够帅气,且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功能和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配置丰富的一面在这里初次体现,后面我们还会提及很多实用配置。

英伦SX7实拍

  车身侧面不像车头那般硬派,而轮廓上似乎还有些丰田RAV4的影子,但痕迹不重,整体视觉效果修长而具有冲劲。柳叶状的侧窗造型很柔美,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传达出强烈的力量感。

英伦SX7实拍

  行李架已经是现在SUV必不可少的装配之一了。SX7的车顶行李架材质一般,厚度和强度也难以支撑其真的扛起一车人野营装备的重任,还是以装饰为主。

英伦SX7实拍

  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且配备了电动调节,且带有加热功能。

英伦SX7实拍

  同样地,车尾和GX7雷同。车尾给人的感觉有些局促,小小的尾灯搭配车底两块红色反光板是整个车尾唯一的几个亮点,但面积偏小,感觉车尾过于空旷。车尾下方装备了银色的下护板,在坑洼路况行驶时能防止一些小刮小蹭。

英伦SX7实拍

  尾灯的样式很具设计感,与头灯风格相似,采用了不规则的棱角切割造型。点阵光源组合方式很特别,在夜间点亮后识别度很高。同时,车尾还配备了高位LED刹车灯,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英伦SX7实拍

  除了乞丐版以外,SX7都配备了可视倒车影响,搭配前2后3的全车5点式雷达探头,在便利性配置上SX7保持了吉利一贯的丰富风格。

英伦SX7实拍

英伦SX7实拍

  玛吉斯的轮胎在自主品怕中很常见,英伦SX7全系标配了规格为225/65 R17的轮胎,且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毂,这一点很迎合国内购车者的喜好。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