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即将发布 奔驰新款E级多款实车曝光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本届北美车展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上8点左右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的实车图。据悉,新款奔驰E级全系车型都将会在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共包括了新款奔驰E级普通版、Coupe版和敞篷版三款车型,其中新款奔驰E级Coupe版的正面图照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了新款E级采用的全新样式大灯,该前大灯采用LED灯源并勾勒出了模拟“四眼”的效果,这也是新款奔驰E级全系车型最显著的外部特征。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e级(进口)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奔驰新款E级将向消费者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E200和E25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11马力;E300和E350搭载的是一台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06马力;此外还有E400和E500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和40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将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