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美车展首发 Jeep新款自由客将换装6AT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北美车展前夕,Jeep发布了新款自由客(Patriot)的信息和官图,新款自由客最大的变化是部分车型从此前的CVT变速箱换装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jeepjeep自由客2014款 基本型

  现款自由客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新款自由客将换用来自PowerTech(现代汽车的子公司)的6速自动变速箱(代号6F24)。据外媒报道,此前匹配CVT的车型受到了例如噪音、震动以及换挡生硬等问题,因此对变速箱进行了更换。

  据悉,新6速变速箱的一挡齿比为4.21,而六挡为0.77,官方表示其能够提供更好的驾驶表现。新的6AT变速箱在Sport版本车型上是选装,而在Latitude以及Limited车型上则是标配。该变速箱能够搭载在前驱车以及采用Freedom Drive I四驱系统的车型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6速自动变速箱无法配备在采用越野性更强的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的车型上,该系统匹配的仍然是CVT变速箱。(注:搭载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的车型仅在美国市场销售,点击查看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强悍越野性能)

jeepjeep自由客2014款 基本型

  其它方面,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同时ESC车身安全稳定系统、电子防翻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都是标配。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客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匹配2.0L和2.4L发动机。售价方面,新款自由客的价格相比老款没有变化,并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