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换装6AT变速箱 Jeep新款指南者发布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2012北美车展开幕前夕,Jeep发布了新款指南者车型,该车将换装6AT变速箱。据悉,新车型也是这一代指南者的最后一次改款。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基本型

  新款指南者较现款车而言,在外观方面些许变化,前进气格栅加入更明显的镀铬装饰,前网也更为引人注目。此外,轮毂样式和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基本型

  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指南者更为重要的变化是换装了6AT变速箱,它来自PowerTech(现代汽车的子公司)。另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市场,新款指南者有Freedom Drive I和Freedom Drive II两种四驱系统可选,而后者依旧匹配加强型CVT变速箱。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指南者将继续使用2.0L或2.4L发动机。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基本型

  据悉,新款指南者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销售,如果一切顺利,年内也会进口至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