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降价二美观打天下?起亚K5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起亚K5如今处于荣辱不惊,万物寂然的状态了,大优惠、新Nu发动机、十周年特别版等等动作的加持下,依旧徘徊在月均5000辆的销量水平上下不得。9-11月份,日系车在非市场因素影响下,销量大减,不过这段时间内无论是索纳塔8还是K5,都没有抢得多少份额。想要那些购买日系车的人放下身段选择韩系车,还是有些难啊......

K5购车手册

  现代汽车企业的发展重心可以看到有较为明显的倾斜,在起亚这个品牌下的功夫是越下越深。还记得起亚K5那穿越各个时空的广告,还有各大赛场的巨型横幅,宣传力度大得惊人。不过这种不计成本的投入,也换来了消费者对品牌的逐渐认可。或许某一天,韩系车不用靠优惠,也能有北美市场的那个热卖效果。

起亚K5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特别版售价(万)
2.0 GL MT15.98-
2.0 GL AT16.78-
2.0 GLS AT17.88-
2.0 DLX AT18.8819.08
2.0 DLX-2 AT19.9820.18
2.0 PREMIUM AT21.4821.68
2.4 DLX AT22.6822.68
2.4 PREMIUM AT24.9824.98
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起亚K5的价格跨度差不多10万,起步价不足16万,也让其与帕萨特、凯美瑞等中级车型有阶梯性的区别。如果购车预算达20来万,那K5可能会成为被忽视的一个。还别忘了,K5有着大额度的优惠,更是将入门价格拉低到13万多,几乎与主流紧凑级别的车型价格持平了(点击查看K5各地优惠)。

K5购车手册

K5 K5

  ● 起亚K5的初步选择

  起亚K5的产品布局来看,主打的是2.0L排量的版本,2.4L车型几乎无人问津,而且在配置比较丰富的DLX版本基础上,还有个升级版-DLX-2,可选择性比较丰富。起亚K5的车身很长,达4845mm,但轴距一般,不足2800mm,长车身也带来了不轻的整车质量。与索纳塔8全系标配6AT相比,K5还有个乞丐版车型,搭载的是6MT变速器,这算是手动挡拥趸的一个福音。

起亚K5 基本信息
车型区分2.02.4
GL MTGL AT GLSDLXDLX-2PREMIUMDLXPREMIUM
车身尺寸长/宽/高:4845/1830/1460mm 轴距:2795mm
最大功率119kW(162PS)/6500rpm132kW(180PS)/6200rpm
最大扭矩194Nm/4800rpm231Nm/4000rpm
变速箱形式6M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挂类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整备质量1408kg1480kg1595kg
工信部综合油耗
(L/100km)
7.67.77.57.9

  起亚K5的车身颜色比较丰富,总共有8种颜色可选择,而路上比较常见的多为珍珠白以及XX银。就这个银色,起亚就给出了三种官方叫法:钻石银、钛银色以及丝缎银,不同的前缀其效果也大不相同。

K5购车手册

  内饰也提供了米黄色与全黑两种色调,米黄偏家用,全黑内饰则诠释运动的本分。全白车身与全黑内饰,倒是相当惹眼的色调搭配。

K5购车手册

K5购车手册

  为了庆祝东风悦达起亚创立十周年,还推出了起亚K5十周年特别版,其实这个“特别版”很简单,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提供一些外观内饰套件的选装,2.0L版本的升级只要花费2千元,就可以获得高光黑内饰、金属质感中网、18吋的全新轮毂以及镀铬装饰条。而2.4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不用额外花费就可以自由挑选。

起亚K5 十周年特别版配置
车型(特别版)2.0 DLX 2.0 DLX-22.0 PREMIUM2.4 DLX AT2.4 PREMIUM AT
指导价(万)19.0820.1821.6822.6824.98
与原版差价2000元(可选装)-
高光黑内饰
金属质感中网
镀铬侧裙装饰条
全新18吋轮毂

K5购车手册

  轮毂的样式同样也是丰富多彩,GL、GLS、以及高配版还有特别版,其造型均不相同。不过能体现K5的拉风外观的,也就是那两款18吋以上的。

K5购车手册

  再来看看保养的信息,起亚K5提供了五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这点与目前大部分主流车两年或6万公里比较显得相当厚道。而且其保养费用也相当较便宜,小保最低369元,6万公里的保养,最便宜的也不足7000元。

起亚K5 车型保养
整车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小保养最低369
62500公里保养费用
2.0 MT
6666元
2.0 AT/2.4 AT7032/7801元

  好了,起亚K5的基本情况就到此结束,接下来就是为了打算购车的朋友准备的,到底哪款才是最值得选的?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