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精品小车雅力士符合需求

发布日期:2013/1/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随着中国社会的深化发展,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在近几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表现在汽车市场上,从2010到2012年三四线城市在国内新车市场中所占的份额已从26.7%上升到去年的30%。然而,三四线城市的用车消费趋势与一二线有着较大差异,据近期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三四线城市的购车人群,60%以上的预算集中在5-15万之间,“实在、好用”的车型更符合他们的需求,诸如雅力士、飞度、嘉年华等精品小车被提及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这类车型正是顺应了这一购车需求,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以雅力士为例,依靠双VVT-i发动机、电子油门系统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三大“节油”利器,使得雅力士既能保证燃油的充分燃烧,也能在保证动力的情况能最大程度降低油耗,省油功力出众让消费者倍感实在。

  据了解,三四线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存在配套设施不完善。针对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关心的售后服务问题,笔者了解到一些汽车厂商已经作出了举措。以广汽丰田为例,厂商已开创了新的渠道模式,设立以一般维修和快速保养为主的卫星店,通过母店(4S店)+卫星店的渠道模式,实现三四线城市的快速覆盖和渠道下沉,为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了“广汽丰田新春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2月28号,凡是购买雅力士的顾客均可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