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三款车型 道奇新款酷威配置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3/1/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获得了道奇新款酷威的配置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在3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

道奇道奇(进口)酷威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将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将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在四驱形式上,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3.6L旗舰版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轮胎规格为22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道奇新款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289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

道奇新款酷威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2.4L智尚版2.4L尊尚版3.6L四驱旗舰版
刹车辅助系统 ● ●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
牵引力控制系统
防抱死制动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 ●
倒车雷达
无钥匙启动
定速巡航

  安全配置方面,道奇款款酷威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系统(BA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道奇新款酷威舒适和信息娱乐配置
安全配置2.4L智尚版2.4L尊尚版3.6L四驱旗舰版
真皮加热座椅
驾驶员座椅腰部调节
GPS导航系统-
豪华音响系统-
娱乐信息系统-        ○(选装)

  舒适和信息娱乐配置方面,道奇新款酷威全系标配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腰部电动4向调节,此外除2.4L智尚版低配车型外,余下两款车还配有GPS导航系统、高级影音系统。3.6L四驱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还配有9寸屏幕娱乐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