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QQ预售3.9万-4.3万/共三款车型

发布日期:2013/1/2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全新QQ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售期间共计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万-4.3万。

全新QQ 预售价格
车型价格(万元)
活力版3.90
快乐版4.10
时尚版4.30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基本型

  全新QQ已于今年1月9日正式下线。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及内饰有了明显变化,同时据官方介绍,新车型有7种车身颜色,包括“可可棕”、“芝士米”、“罗兰紫”等,加上内饰颜色,可以DIY出20余种颜色搭配。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基本型

  全新QQ长/宽/高尺寸依次为3564/1620/1527mm,轴距仍为2340mm。动力方面,全新QQ将继续使用1.0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官方称,全新QQ在预售期间的3款车型均享有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此外,全新QQ在3月份正式上市后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