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预售9.48万-12.98万元

发布日期:2013/1/2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1月22日,长安福特公布了旗下小型SUV翼搏的预计售价,新车下设六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9.48万-12.98万元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0L GTDi MT尊贵型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5L AT尊贵型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0L GTDi MT尊贵型

  外观设计:长安福特翼搏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前脸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前脸,而其尾部设计则与翼虎有几分相似。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背挂式备胎设计,突出越野气息。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0L GTDi MT尊贵型

  内部设计:长安福特翼搏的内饰设计与嘉年华基本保持一致,经过亲身体验后发现,该车整个仪表台也采用了硬质材料,不过装配工艺较为精细。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5L AT尊贵型

  另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翼搏的后备厢盖采用了侧开式,开闭过程较为轻松,而其后备厢空间也比较规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呈现更大的储物空间。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5L AT尊贵型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5L AT尊贵型

  配置信息:翼搏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UX接口等,高配车型还装有多功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0L GTDi MT尊贵型

  其它信息:长安福特翼搏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该车的接近角为23°,离去角为36°。翼搏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前盘后鼓式制动类型。此外,除最低配车型是规格为195/65 R15的轮胎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

福特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 1.0L GTDi MT尊贵型

  动力匹配:翼搏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翼博还提供1.0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