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43.9万元 马自达CX-9 1月26日起销售

发布日期:2013/1/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宣布CX-9在国内上市,并公布了43.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不过新车并未正式到店销售。近日,马自达宣布将于1月26日起,通过全国的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正式引入这款全新SUV车型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92013款 3.7L 自动基本型

  马自达CX-9是一款与福特锐界共享CD3平台生产的SUV,其身长度达到了5096mm,轴距为2875mm。采用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风格。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92013款 3.7L 自动基本型

  马自达CX-9的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豪华感,并采用3排7座的布局。新车不仅配备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天窗、高级音响这些舒适性配置,还配备了提高主动安全的并线盲点提示功能。动力方面,马自达CX-9搭载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kW(268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语:由于排量和配置的限制,马自达CX-9的价格显得那么的“高高在上”,未来的销量情况我们可想而知。而编辑认为此次CX-9的推出更多地是承担着树立品牌形象的作用,或者是为后期更低排量车型的引入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