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劳恩斯/新索纳塔 现代明年推两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3/1/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现代美国CEO John Krafcik表示,现代新一代劳恩斯以及新一代索纳塔预计于2014年推出。

  据John Krafcik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现代新一代劳恩斯将于2014年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有四轮驱动可选。另一款车,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将搭载高性能发动机,例如3.0T或者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都可能出现在车上。

汽车之家

  『现代新一代劳恩斯路试谍照』

  John Krafcik还表示,于今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的HCD-14概念车并不会直接量产,但是该车的设计理念会应用在现代未来将推出的一款4门Coupe车型上。除此之外,新款雅科仕预计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发布。

现代现代(进口)劳恩斯2013款 HCD-14 Genesis Concept

  除了高端产品外,当有记者问到新一代索纳塔的时候,John Krafcik表示“新一代索纳塔车型的设计已经确定了,看上去很棒,并能够让你一眼就认出这是一款索纳塔。”John Krafcik还表示,未来现代的新车还会逐步引入启/停系统以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