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信息曝光 丰田86预计于3月份进口

发布日期:2013/1/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86将于3月份上市,目前已经有部分经销商接受该车的预定,编辑预计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将在28-30万元左右。

  GT 86是受到不少车迷关注的一款车,据编辑了解,这款车未来进入中国市场后将称为“86”,而不是“GT 86”,因此我们下面用丰田86来称呼它。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GT 862013款 基本型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GT 862013款 基本型

  从论坛网友处获得的信息来看(点击查看原帖),将引入到国内的丰田86匹配2.0L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但据相关媒体报道,丰田86先期上市可能只有自动挡车型,是否属实,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并非最终版本,可能未来会有所变化)』

  从获得的配置信息看,丰田86将有两个配置车型,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一键启动、定速巡航、V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空调等都是标配,但令人遗憾的是只配备了205/55 R16轮胎。同时新车还有7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搭配。

汽车之家

  『网络曝出的丰田86“经销商拿货价”』

  近日国内汽车论坛还曝光了其中一款车型的“经销商拿货价”,为25.947万元,未来上市后的正式价格预计要比这个高,大家可以把这个价格作为参考。编辑预计丰田86未来正式上市的售价将在28-3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