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内外小改务实依旧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发布日期:2013/1/29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1966年,丰田为了满足日本本土家用市场的需求,推出了一款名为丰田花冠(Corolla)的家用型紧凑级轿车,主要与同年推出的日产Sunny竞争。谁知一经推出后就在日本乃至全球市场中大受欢迎,一度令花冠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好的汽车之一,甚至超越了大众甲壳虫。到2012年为止,花冠的总销量已经超过3900万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内外小改务实依旧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2004年,丰田花冠正式进入了中国,属于花冠系列的第九代产品(代号E120),该版本是迄今为止销售量最高的花冠版本。2007年国内同时引进了第十代花冠(丰田卡罗拉)并将第九代花冠命名为“丰田Corolla EX花冠”(以下简称花冠),但凭借经济耐用的特性和简单可靠的设计,第九代花冠经过多次改款后仍然深受欢迎并一直由一汽丰田生产至今。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2013款花冠在原有的经典造型上再次进行了小幅度改进,前脸加入了U型的设计元素,前大灯和前格栅设计也有所变化。大灯和尾灯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目前消费者的审美,使产品更加年轻化,进一步延长了丰田花冠的生命周期。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侧部造型整体上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令人熟悉的第九代花冠线条。车门上取消了老款车型方便实用的防擦条,并且将侧转向灯的位置由车身移至外后视镜上。2013款花冠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5x1705x1490mm,轴距没有改变仍然为2600mm,而在车长方面较改款前增加了25mm。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轴距
2013款花冠4555mm1705mm1490mm2600mm
2011款花冠4530mm1705mm1490mm2600mm

  2013款花冠全系采用尺寸为195/60 R15的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轮胎,在运动领域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豪华版还搭配更加美观的15寸铝合金轮毂。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拽臂式组合,简单实用的结构在不影响日常使用的同时降低了厂商和最终用户的经济成本。

试驾2013款丰田花冠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