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配置能逆天 6万元级带导航高配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3/1/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看似平静的办公室里,却充满了硝烟弥漫的味道,没错,春运来了,抢票的战火再次燃起了...你会看到很多人捶胸顿足地痛骂上天为什么如此不公平连一张平凡无奇的站票都不愿给予,也会看到杵着脸弯着腰考虑着如何归家的“思想者”。而那些打算自驾回家的人,就少了很多纠结,他们考虑的是要走什么线路才能以最快的时间回到家。

带导航车型

  对于一些开车新手或者很少自驾游回家的人来说,就少不了工具的辅助,即GPS定位导航系统。当然,一定价位的车型这项配置基本上都有了,如果还写就显得无趣,但如果在6万元左右的小车子里也能够配备,似乎就显得有价值多了。当然,导航这玩意你也可以后期加装,这权当是个引头,看看介绍的车型中,谁的配置会更吸引人。

  ●英伦SC6 推荐车型:1.5 手动尊贵型指导价:6.08万一句话点评:配置略显豪华了

  英伦SC6伙同SC3、SC7,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5-6万,主打低价市场。脱胎于吉利金刚的SC6,进行了大幅度地更改,涅槃重生的可能不止是凤凰,还有英伦SC6这个外形剑走偏锋的家伙。

带导航车型

  ● 配置:略显豪华

  提到SC6,最让编者印象深刻的就是其配置。它只有3款车型,价格跨度不大,仅1万多点,不过配置差异就不小,比如本期的顶配车型与中配车型,差价4千,但配置就不是一个重量级别的。

英伦SC6 1.5L 手动尊贵型主要配置
正面安全气囊
ABS+EBD
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
15吋全尺寸备胎倒车雷达+影像
多功能皮质方向盘
皮质座椅
前中央扶手+后杯架
自动空调
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接口
大灯高度可调
电动后视镜+加热功能

  这个价位配备天窗、皮质座椅、导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查看完整配置表),果真相当难得,6万元就可以装把豪华,你还想怎么着?

带导航车型

带导航车型 带导航车型

  ● 外观内饰:只要你能接受

  就像学画画一般,教师一般都会鼓励学生着色要大胆一点,于是,部分学生就真的放开了手脚。SC6的设计师也如此这般,采用了相当另类的造型(主要体现在前脸上),各种烟熏妆容,口味稍微重了点,但这似乎就是它的特色。

带导航车型

  SC6内饰的做工相较外观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了,中控台的样式还是有些别克的风格,但也仅仅是借鉴了一些设计元素,整体样式还是有了自己的风格,柔和的线条的颇有几分居家好男人的气息。而且整体做工也比吉利金刚有了质的提升。

带导航车型

带导航车型

  ● 动力:1.5L+5MT,省油够用

  英伦SC6搭载了一款型号为MR479QN的1.5升发动机,在应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之后,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75kW(102PS)/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在保证了动力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偏向城市使用的调教驾驶起来也更为有力。

带导航车型

  变速箱依旧是搭载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箱,并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而这台变速箱已经广泛应用于帝豪EC7、EC8等车型,可靠度已经经受过了市场的考验。

带导航车型

  车型点评:客观来说,从配置上来看,英伦SC6诚意十足,蓝牙电话、7英寸触摸屏、GPS导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等的配置,在这个价格上肯定是有着相当不错性价比的廉价车型,同时也因为超高的配置,英伦SC6还荣获了“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授予的“2012 CCTV中国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如果你预算较少,但是又想使用的顺手顺心,真可以考虑英伦SC6,当然,你要懂得欣赏这款车的设计...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