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投产计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发布日期:2013/1/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的投产资料,其中显示,蒙迪欧混动车型也将国产。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蒙迪欧已经在国内亮相,据之前报道,该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而通过此次曝光的国产蒙迪欧投产比例图,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其中配版、中高配车型将是长安福特投产主力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能从资料中发现,全新蒙迪欧混动车型也被列入国产计划。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Fusion 2013款 Hybrid

  『在海外发布的全新蒙迪欧(Fusion)混动车型』

  由于资料有限,我们还无法知晓国产全新蒙迪欧车型的动力配置,但编辑推测,该车很可能与其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即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组合为车辆提供动力。可以预见,未来国产全新蒙迪欧混动车型上市后,将与凯美瑞·尊瑞(国产新凯美瑞混动版)成为直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