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4年发布 奔驰CLA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3/1/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会在2014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CLA Shooting brake车型前脸部分与其轿车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在借鉴了CSC概念车设计元素之后整车凸显出运动气息。尾部设计方面则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车型的重头戏,掀背的造型为该车尾部营造出一条优雅的曲线,线条流畅,同时整车的尾部轮廓也更加修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报道,该车或将搭载的是与CLA轿车版车型相同的1.6T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2马力和156马力。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的研发,将是对该车系产品线进行的有力补充,这款车未来将会成为奥迪A3 Sportback和宝马1系旅行版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