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下半年入华 Jeep将推出低排量牧马人

发布日期:2013/1/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获悉,Jeep正在计划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低排量牧马人车型。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入华销售。

JeepJeep牧马人2013款 3.6L 两门版 罗宾汉

  ?『上图为现款牧马人两门版』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有关牧马人低排量车型发动机的详细参数信息,但根据之前的消息,Jeep将会在今年推出搭载3.0L V6柴油发动机的大切诺基车型,我们判断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小排量牧马人很有可能将搭载的就是这台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动力调校,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

  很明显,Jeep计划在国内推出低排量牧马人意在通过降低该车系的准入门槛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提高牧马人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低排量牧马人的引入将让我们在车价以及油耗支出方面有所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