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3.0T/422马力 宝马全新M3/M4动力曝光

发布日期:2013/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新一代M3和M4的动力信息,宝马新M3和M4预计将搭载代号为S55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22马力(310kW)。

汽车之家

  『宝马M4效果图』

让人期待 宝马新一代M3发动机舱谍照 汽车之家

  『宝马新M3此前发动机舱谍照』

  此次的信息是在海外“F30POST”论坛被曝光出来的,一位网友获得了未来M4的车辆识别码。从中我们看到,M4该车配备了直列六缸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代号为S55,最大功率输出422马力(310kW),而未来M3也将配备这款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输出和老款很相似(420马力/309kW),但是据此前报道新车的扭矩提升了135N·m,达到了535N·m。

汽车之家

  『曝光的M4英国版的车辆信息』

  同时,新一代M3还将进一步减重,车身质量仅为1549kg。在最大功率基本持平,扭矩增加和车身质量降低的情况下,新一代M3相信能有更好的加速成绩。据悉,新一代M3将于2013年底到2014年初正式推出,而M4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