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身国内 奥迪A6混动版秋季引入国内

发布日期:2013/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编辑在参加奥迪亚洲研发中心落成仪式时拍到了奥迪A6 Hybrid车型。据悉,奥迪已有计划今年秋季将此款车型引进国内。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A6 Hybrid车型与现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肉眼观察仅是使用了低空气阻力的轮圈。车尾用Hybrid字样替代排量和发动机的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右侧翼子板附近标注有Hybrid(混动)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仪表台上传统的发动机转速表被电池电量显示所取代』

  我们还能发现,车内前排驾驶席及乘坐席放置的电脑可以实时监测车辆悬架情况的电脑,后排放置的记录仪用以记录路试中其他反馈的数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海外版A6 Hybrid车型使用一台211马力的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与45马力的电动机配搭。在纯电动驱动的条件下,A6 Hybrid可以60km/h的速度匀速行驶3公里,到最高时速238km/h。根据推测,A6 Hybrid和Q5 Hybrid一样,将会有“仅使用内燃机”、“仅使用电力”、“油电混合”、以及“能量回收”和“大推力”5种模式。

  总结:

  奥迪刚刚公布了2013年引入国内的新车计划,同时奥迪A6 Hybrid车型已经在国内曝光过多次,在不久的将来,A6 Hybrid就将来到国内。而未来是否将引入或国产A6L Hybrid车型还有待我们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