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选经典型最划算 别克新凯越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3/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再过几天就是我们农历中的传统节日——春节了,而在这佳节临近之时,陪伴我们10年之久的别克凯越也迎来了一次“重装上阵”。2月1日上市的新凯越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但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却有着明显的提升。下面,我们就将通过细致的对比让您看清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汽车之家

新款凯越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经典型9.69
1.5L 手动尊享型10.89
1.5L 自动经典型10.19
1.5L 自动尊享型11.89

  从此次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来看,新凯越的入门级车型较老款有了3千元的下调,而顶配车型则增加了1千元,变化不大的价格区间使新凯越得以继续保持老款车型的优势。

  ● 外观变化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手动经典型

  新凯越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更具立体感的造型取代了之前的设计,粗壮的直瀑式中网为其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与下格栅融为一体的雾灯,搭配横贯左右的条幅装饰凸显了整体感,而“眼神”更为凶悍的前大灯,则加入了别克标志性的Ice Blue冰蓝元素。

  ● 内饰变化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手动经典型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USB接口』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尽管从造型上来看,新凯越的内饰并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但沉寂了10年之久的凯越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配置的提升方面。其中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与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顺应了时下的潮流,而大视野后视镜的出现则可以看做是对老款车型的改进。除此之外,出现在选装配置中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的新鲜玩意。

  ● 动力变化

新/老凯越发动机参数对比
车型新凯越 (1.5L DVVT)老凯越(1.6L)
最大马力(Ps)113110
最大功率(kW/rpm)83/600081/6000
最大扭矩(N·m/rpm)141/4000146/3600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动力总成方面的提升是此次新凯越最主要的变化,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1.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那台陈旧的1.6L发动机,并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别克通用别克凯越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新凯越全系车型所使用的轮胎均为玛吉斯提供,其中经典型轮胎规格为185/65 R14,轮毂采用钢制结构,而尊享型配备的则为15寸的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195/55 R15。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