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内将引入 新款奥迪Q5 Hybrid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3/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5 Hybrid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即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Q5(进口)2012款 2.0TFSI Hybrid

  『上图为新款奥迪Q5 Hybrid前脸谍照、下图为现款奥迪Q5 Hybrid前脸实拍』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 Hybrid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依然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后尾灯组。我们仅能从尾部的“40 Hybrid”的标识来识别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Q5(进口)2012款 2.0TFSI Hybrid

  『上图为新款奥迪Q5 Hybrid尾部谍照、下图为现款奥迪Q5 Hybrid尾部实拍』

  动力方面,老款Q5 Hybrid的数据来看将搭载由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80N·m。目前并不确定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是否会有变化,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