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IS 300h F-Spor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发布日期:2013/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全新IS 300h F-Sport将亮相3月的日内瓦车展,这无疑是为喜欢更为运动化设计,同时希望拥有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2014款 350 F-Sport

  『雷克萨斯全新IS 350 F-Sport』

  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IS车型。而即将推出的全新IS 300h F-Sport则是在IS 300h基础上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18英寸合金轮圈、F-Sport版车型独有的方向盘/金属踏板/变速箱挡杆等(视觉效果可以参考全新IS 350 F-Sport);同时还换装了偏向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转向系统。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2014款 300h

  『雷克萨斯全新IS 300h』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2014款 300h

  动力方面,全新IS 300h F-Sport依旧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