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谁是最佳男主角 翼虎/途观实拍对比体验

发布日期:2013/2/1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在这里首先向大家拜个晚年,俗话说破五一过年也就算是过了一半了,不知道在假期的几天里大家都有没有吃好喝好休息好,如果您正巧有功夫关注了我们爱卡汽车,那么一定不会感到失望因为今天的文章应该还是很有看点的!

翼虎途观对比体验

  哪怕只看头图相信大家也能够感觉出不少的火药味儿,此次我们拿来对比的两款车型可以说是“棋逢对手 将遇良才”尤其是翼虎,自推出以来同途观在方方面面的对比就几乎没有停止过,不过这次我可不想在添油加醋的渲染他们之间的竞争关系,还是通过实际体验客观的反应出辆车之间的差别吧。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说,将辆车放在一起比较还是能够非常鲜明的反应出它们各自的优势所在的,就好像是偶像剧里的两个男主角一样:一个是成熟内敛的大叔型而另一个则是时尚英俊的气质型男,很显然不同年龄阶层的消费者会对它们有着不同的评价。

tiguan

  回到车型本身从外观尺寸来讲两车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从数据上讲翼虎相比途观稍大一点,但从视觉效果来看两车没有太大差别,侧面造型上翼虎的层次感要更加丰富,车身曲线也更加时尚动感一些,而途观则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tiguan

tiguan

tiguan

  此次实拍对比的两款车型均为各自的顶配车型,所以在外部配置上并没有拉开太大差别,灯光方面翼虎比途观多了LED日间行车灯,轮毂轮胎的规格有一个级别的领先,电动后备箱也更加富有便利性,唯一较途观有一定差距的就是全景天窗的面积,综合来看翼虎稍占上风。

tiguan

tiguan

tiguan

tiguan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