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 L 1.8L车型将上半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3/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C4 L 1.8L车型,随后C4 L所搭载的1.6T发动机也会进行国产。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4 L2013款 1.6L 手动劲享版

  东风雪铁龙C4 L已于去年12月上市,目前该车拥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潘家年表示,“C4 L分两期投放,现在主打1.6T车型,在今年上半年还将推出C4 L 1.8L车型”。

  据之前报道,东风雪铁龙 C4 L 1.8L车型将搭载“E动战略”中的1.8L CVV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据了解,在今年9月,神龙第三工厂将正式投产,随后C4 L的1.6T发动机也将进行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