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四款车型 奇瑞全新QQ将于3月1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3/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从奇瑞官方获悉,全新QQ将于3月1日宣布上市销售,据悉该车将提供1.0L排量共计四款车型选择。而不久前这款车型已启动预售,其中1.0L MT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万-4.3万。

全新QQ将上市的四款车型
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万元)
1.0L MT 活力版3.90
1.0L MT 快乐版4.10
1.0L MT 时尚版4.30
1.0L AMT 巡航版未公布

  注:全新QQ之前仅公布了预售价,最终指导价格还需待3月1日由官方公布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1.0L 手动活力版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1.0L 手动时尚版

  相比现款,奇瑞全新QQ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同时它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与内饰配色组合则可DIY出20余种颜色搭配,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要求。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1.0L 手动时尚版

  配置方面,全新QQ标配遥控门锁、液压助力转向、USB接口。高配车型还具有语音泊车辅助、电子制动分配、数字化仪表盘和四扬声器(低配为两扬声器)等等。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QQ2013款 1.0L 手动时尚版

  车身尺寸上,新QQ的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方面则仍旧为2340mm。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新QQ将继续使用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马力(51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AM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