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用新命名 曝两厢逸动更多实车图/参数

发布日期:2013/2/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长安逸动两厢版(上市后或命名为致尚XT)的部分参数信息,同时其更多实车图也被曝光出来。

汽车之家

  ?根据媒体的报道,逸动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相比三厢版长度短195mm,宽度窄5mm,高度低5mm,而轴距不变同为2660mm。此外该车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这与逸动三厢高配车型保持一致(三厢低配的轮胎规格为195/65 R15)。

汽车之家

  ?另外,我们从最新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逸动两厢的外形设计和三厢有较大的不同,前脸与尾部造型更为运动。而或为“致尚XT”的全新命名也能发现长安可能想将它打造成一款全新的运动型两厢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逸动两厢版除沿用三厢的那台1.6L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1.5T版本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N·m。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上海车展首发,随后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