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30万起 MINI PACEMAN将3月16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3/2/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MINI PACEMAN将于3月16日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 PACEMAN其实就是MINI COUNTRYMAN的Coupe版本,该车采用三门掀背设计,车顶线条向车尾方向倾斜,形成一个“头盔”造型。此外,在内饰和配置方面,MINI PACEMAN也与MINI COUNTRYMAN基本一致。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动力方面,MINI PACEMAN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COOPER S车型采用的是1.6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结合目前MINI COUNTRYMAN在国内的售价区间判断(28.8万-41.5万元),MINI PACEMAN进口后起售价要在3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