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最时尚公车选择?6款自主公商务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3/2/2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2013年的两会刚刚结束,政府关于公务车修订的方案也正式出台,方案明确指出:除了自主品牌采购比例不低于50%外,采购标准亦大幅降低:正部级官员用车不高于2.5升排量、35万元,副部级官员不高于2.5升、30万元,而普通公务用车则被限定在1.8升及16万元以内。这可真是迎来了自主品牌车型的春天,纷纷推出了非常适合政府部门使用的车型,现在就来看一下吧。

  奔腾B90

  指导价:13.98万元—19.98万元

  奔腾B90是一款来自于一汽奔腾集团的中级车,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奔腾B90拥有了更加稳重的气质。奔腾B90的车身设计是源自于世界著名造型大师乔治·亚罗的设计,车身的长度增加到了4860mm,这样的设计不仅不显得突兀反而让奔腾B90显得更加的抢眼。

 

  奔腾B90的内饰彰显出了很浓郁的舒适风情,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使它的整个内饰显得更为精致,而且在整体的做工方面也不显粗糙,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奔腾B90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725mm,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中级车,更加的适应国内消费者的追求。

 

 

  从整体的配置上来看奔腾B90也更加偏向于舒适性,无钥匙启动系统和一键启动装置让整体的操控性更加的方便,虽然比较方便,不过在锁车的时候就算车门没有关严也没有任何提示,所以在锁车的时候要格外的留心。行李箱盖采用的是液压撑杆支撑,更加的安全不过在关行李箱的时候阻力比较大,容易关不严。

  奔腾B90共有2.0L和2.3L两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和奔腾B70对应车型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奔腾B90 2.0L采用的是CA4GD1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4牛米,起步比较柔和,而到了中高转速的时候整体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点评:奔腾B9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无论是从外形内饰的设计做工上还是从动力性能上都让奔腾B90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最主要的是奔腾B90的价格很是实惠,13.98万元—19.98万元的价格加上稳重气派的外形使得奔腾B90实惠而又不失体面。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