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设计风格大变 Jeep全新切诺基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3/2/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Jeep发布了全新切诺基(Cherokee)车型的部分官图,该车将于3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注:今天发布的车型为全新切诺基,是海外自由人(Liberty)的直接继任者,而自由人是大家熟悉的我国曾经国产的Jeep 2500的继任者(俗称小切)。目前国内市面上在售的有一款大切诺基(俗称大切),英文是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车型级别和定位比今天官图展示的这款车要更高,希望两款车大家不要混淆。

JeepJeep切诺基(进口)2014款 基本型

JeepJeep切诺基(进口)2014款 基本型

  『全新切诺基官图』

  从设计来看,全新Jeep切诺基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JeepJeep切诺基(进口)2014款 基本型

  『全新切诺基官图』

JeepJeep切诺基(进口)1997款 4.0

  『老切诺基已经停产多年,在2013年,该车将迎来重生』

  除了部分外观官图外,目前官方还未发布该车的更多信息。根据此前信息显示,这款车预计将使用CUSW平台打造,CUSW平台还诞生了道奇Dart以及菲亚特菲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切诺基实车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依然是Jeep比较保守的设计风格,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放出,但是预计2.4L TigerShark系列发动机以及一款3.2L发动机会搭载其上。在3月海外发布后,未来很可能全新切诺基将会引入国产,国产时间预计在2014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