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或走低端线 大众集团将添加第13个品牌

发布日期:2013/2/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大众汽车正计划在十年内至少增加一个新品牌,从而使其旗下品牌数量增至13个。

大众大众(进口)辉腾2011款 3.6 V6 4座加长Individual版

  费迪南德·皮耶希称,“从现在起十年内自己的孩子们可能驾驶大众旗下至少13个品牌中的一款车型。”而目前,大众集团旗下只有12个品牌,言外之意表明,大众至少将增加一个新的品牌。

  尽管对于新增品牌的具体方式,费迪南德·皮耶希拒绝透露。但考虑到在2012年9月,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曾表示,“大众集团目前拥有12个品牌,已经无需再收购其他品牌”。因此,编辑推测,大众汽车未来很可能新建立一个品牌。

  大众汽车在1月召开的底特律汽车展上对外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为新兴市场推出一款低价汽车品牌。在中国,大众可能会携手一汽集团来实施这项廉价车战略。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总共有12个品牌:大众乘用车、奥迪、保时捷、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大众商用车、斯堪尼亚、曼恩和杜卡迪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