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锦湖轮胎推两款出租车和轻卡超耐磨轮胎

发布日期:2013/3/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本报讯1月21日,锦湖轮胎产品家族再添两位新成员,分别是城市出租车专用轮胎Super Mile KR25和高负重耐久力轻卡车轮胎Portran KC53。两款产品均针对中国道路情况设计,突出超强耐磨、安全性高的特点,并在性能上高于同类产品。

  “Super Mile”是锦湖轮胎超长里程品牌,是耐磨、持久的先锋,此次锦湖轮胎正式将该系列品牌引入中国。Super Mile KR25采用独特的“变奏型静音”花纹设计,“双层骨架”工艺技术确保轮胎支撑更强、更坚固。

  作为出租车用轮胎,Super Mile KR25耐磨性较同类产品提升16%,舒适可靠又经济实惠。与同类产品测试比较,Portran KC53的耐磨性能提升58%,高负重耐久力提升9%。

  据悉,2013年锦湖轮胎正在全力推进“顾客满意,品质至上”体制转变,Super Mile KR25和Portran KC53的率先上市,对锦湖产品品质口碑提升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