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 五星A3安驾汇

发布日期:2013/3/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隆冬远去,春意送暖。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里,万物复苏,生活充满着欣欣向荣的景象。伴着蛇年伊始的吉庆与祥瑞,奇瑞汽车于3月份推出“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 奇瑞新春购车汇” 活动,奇瑞主销产品均有不同形式的购车活动。以品质和安全著称的奇瑞A3也同步推出了 “五星A3 安驾汇”主题活动。

 

  

活动自3月1日—3月31日期间,凡购奇瑞A3的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为您量身定制的20万元三者险外,还能升级加装价值3000元的车载导航系统;另外,奇瑞A3一直都是入选国家节能车型的常胜车型,现在依然就可以直接享受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让您在2013年的春天除了拥有一款新车之外,还能用的更安全,开的更舒心。

  

车型

指导价

购车活动

奇瑞A3 1.6DVVT-MT 进取型

7.78万元

安享: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

安全:购车享20万三责险

安心:购车享3000元导航

奇瑞A3 1.6DVVT-MT 进取型 两厢版

7.58万元

奇瑞A3 1.6DVVT-MT 尊贵型

8.78万元

奇瑞A3 1.6DVVT-MT 尊贵型 两厢版

8.28万元

  节能惠民让您安享

  新的一年,奇瑞A3继续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作为新旧节能惠民目录的“两朝元老”,奇瑞A3已经成为了成为自主品牌节能家轿新的标杆。奇瑞A3所搭载的1.6LDVVT发动机不仅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绝对优势,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最大功率93/ 6150Kw/rpm,最大扭矩160/3900N.m/rpm,相比同排量普通发动机,油耗降低24%,动力提升12%。

 

  20万保险保您安全

  购买奇瑞A3全系车型均可享2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通常来讲,三责险保额越高则赔付额度越高,这对于减轻事故发生时车主赔偿负担,维护受害者合法权益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而五星A3,送您20万元的三责险,为您的日常用车省却了很大的后顾之忧!

  DVD导航让您安心

  本次活动中,购奇瑞A3全系车型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原厂DVD导航一台。为驾驶员在行车中准确的进行语音提示,指明行车方向和线路,大大节省了驾驶者精力,并且内置了全国500万条地图信息,详细分类成餐饮、住宿、购物、加油站等,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很方便。另外,当驾驶员需要休息时候,即使不下车,您可以利用导航自带的车载电视功能收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在休息之余也获得了信息,放松了心情。何乐而不为呢?

  低首付,更贴心的贷款购车服务

  除了以上优惠,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购奇瑞A3,可以享受:“首付20%,最低日供46元”的金融专项政策,奇瑞汽车拥有自己的金融公司——奇瑞徽银,而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唯一一家汽车厂属金融公司,只要您购买奇瑞汽车,即可为您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和更加便捷、快速的贷款流程,让您买车更省、更快、更舒心。

  可登录活动官方网址:http://www.mycheryclub.com/gouchehui/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