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揽胜运动版最高让10.3万元 车展有活动

发布日期:2013/3/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宁波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3款揽胜购车最高优惠10.3万元,现车销售;3月23日国际车展即将来临,店内将举行:【宁波】“捷”然不同 至臻之选—捷豹路虎首场车展看车团!届时除了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揽胜运动版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0 TDV6 柴油版95.2095.20--有现车
2013款 5.0 V8 NA HSE141.80138.80↘3.00有现车
2013款 5.0 V8 SC HSE169.10158.80↘10.30有现车
 
2013年03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揽胜运动版2013款 5.0 V8 NA HSE

  宁波地区,宁波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揽胜运动版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0-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0-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 平安 太平洋保险费用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宁兴按揭
民生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最低首付30%
最长还款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路虎揽胜运动版HSE配备了Atlas格栅护罩、饰面挡泥板进气口罩和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风格更显时尚雅致。同时,为了提高舒适性和科技含量,路虎揽胜运动版HSE采用了牛津皮革包裹的座椅,驾驶者座椅具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记忆功能;还包含加热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此外,路虎揽胜运动版HSE前部还加装了泊车辅助系统,而后视摄像头可在触摸屏上显示广角图像,令倒车也变得更加轻而易举。现店内有多色现车,3月23日同步车展优惠,另送豪华礼遇,仅限汽车之家报名网友,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95.20-158.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宁波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镇海区庄市中官西路279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