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浙江兰博基尼撞路灯 原来车是租来的

发布日期:2013/3/15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昨天晚上,金华的方先生致电《浙中城事》0579-89111111:刚才回溪街有一辆豪车撞到路灯了,围了很多人。

  记者核实:昨天晚上7点3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出事地点位于回溪街,供销农超北出口的对面。远远的,记者就看到一根带着广告牌、十几米长的路灯倒在地上,路灯碎片散了一地。

  路灯旁边,一辆杭州牌照的黄色兰博基尼卧在人行道上,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里,前排的两个气囊都已经打开。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

  李阿姨是一位环卫工人,负责清扫回溪街。当时,她正在街对面打扫,“我看到一辆车开得飞快,嘭得一身撞上了路灯。我看着路灯慢慢倒下,吓死我了。”

  事故发生后,交警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据交警介绍,驾驶人是金华本地人,车子是租的,当时他和朋友从人民西路拐弯进入回溪街。为了避让突然出现的行人,车子打滑后直接冲上了人行道,撞倒了路灯。

  这辆车是金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租车费一天一万多元。租赁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他说,本来今天晚上这辆豪车就要交回公司,他是来把车开走的。

  现场一名知情人士估算,这辆车价值三四百万。从车损程度来看,“损失达到100多万元”。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