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不一样的魅力与力量 盘点女星代言车型

发布日期:2013/3/18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一提到汽车许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它是一个男性化的产物,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早已不是男性群体特殊的代表。汽车厂家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者的感受和市场,汽车广告和代言人也开始青睐女明星。她们或是美丽大方,或是魅力独特,或是在自己的领域中表现出色,不同的性格与不同的车型相结合,更好的诠释汽车的定位。

不一样的魅力与力量 盘点女星代言车型

  车型:北京奔驰C级

  代言人:李娜

  奔驰C级轿车自从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近三十多年,历经四代车型。始终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同时也是奔驰家族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动感时尚的外观和充沛的动力使该车受到不少年轻精英的喜爱。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李娜,我国著名的女子网球选手,也是第一个获得巡回赛单打冠军的中国人。在前不久2013年澳网公开赛决赛中,李娜遭遇世界第一、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火力全开的李娜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到了对手的强势反扑,此后还两度意外受伤倒地,苦战三盘之后遗憾落败,获得澳网亚军。李娜虽败犹荣,在脚部受伤后依旧坚持比赛,获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和对手的尊重。

李娜

  也许就是看重李娜身上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奔驰选择李娜作为该品牌代言人,并推出了以“超越自己,挑战完美”为主题的奔驰C级轿车的广告。

李娜

李娜

  2013款奔驰C级的前脸结构现在以两条U形线条为主,使前脸更具整体性。前大灯更接近于最新的奔驰家族脸谱,在更年轻化的产品上使用更灵动的线条。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的线条是车辆外观方面画龙点睛的一笔。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中央显示屏不再躲在盖板下,而是在中控台的中央正式占有一席之地了。先不讨论屏幕内蕴含的功能是否更强大,至少确确实实美观大方了。

北京奔驰 2011款奔驰C级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135kw的最大功率在5250转即可输出,1800—4600转爆发的最大扭矩能达到28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达到7.8秒,已接近性能车之列。

北京奔驰 2011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 2011款奔驰C级

  奔驰C级搭载一台纵置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最大可承受扭矩为735牛米,由于其可承受扭矩小于更早些时候推出的5G-Tronic的1079牛米,所以更适合在小排量车型上使用。从奔驰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百公里油耗可以节省0.6升。从实际使用上来分析的话,更密的齿比带来的换挡平顺性可以提高行车的稳定性与舒适度。

  车型:凯迪拉克SRX

  代言人:莫文蔚

  2004年凯迪拉克SRX在北美推出,受到了广泛关注。全新凯迪拉克SRX外观设计继承了凯迪拉克品牌近年来提倡的“钻石切割”的风格,外观犀利而精致,同时,作为一块跨界SUV,这款车还带有飘逸,潇洒的风格,整体造型非常迷人。

凯迪拉克2013款凯迪拉克SRX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新车在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侧面翼子板位置处有多处改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20英寸7幅镀铬轮毂。结合4月在海外发布的改款车型来看,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造型,同时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凯迪拉克2013款凯迪拉克SRX

  新车内饰改动较大,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均为全新设计。配置方面,中控台控制系统将采用配置触摸式电容屏控制,还新增了USB接口、SD卡插槽、AUX接口以及电源插口。同时,改款SRX拥有包括自动前/后刹车装置,适应性导航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凯迪拉克2013款凯迪拉克SRX

  动力方面:改款凯迪拉克SRX以3.6L V6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29kW(312马力),峰值扭矩358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以选配四轮驱动。

凯迪拉克2013款凯迪拉克SRX

  莫文蔚作为香港著名女艺人,其气质独特,飘逸潇洒,性格更是豪爽,凯迪拉克邀请莫文蔚作为其SRX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可以说是非常贴切。自称“不爱开车”的莫文蔚,却成为全新凯迪拉克SRX的形象代言人,并且为凯迪拉克拍摄了66号公路系列微电影,成为营销宣传的又一新颍案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