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时尚兼实用 二月A0级销量前六购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3/3/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A0级车型多以靓丽的外观、实用的内部空间及经济的油耗,获得年轻一族或家用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带来2013年2月份,A0级汽车销量排行前六名车型购车推荐。

时尚兼实用 二月A0级销量前六购车推荐

  推荐车型一: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三厢

  外观上,新赛欧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前脸,车头采用简洁英朗的线条勾勒而出。雪佛兰家族式的单横条进气格栅搭配上兼具流线型外形轮廓的大灯,和同门师兄乐风很接近。侧面线条简洁饱满,独特的3根腰线分明,让侧面不再单调。而且从侧面看,尾部短小厚实,有种两厢半造型的味道。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新赛欧的内饰颜色为灰色/米色相间,和外观的感觉一样,透着一股温馨、朴实的感觉。带有金属质感镶边的仪表简洁美观,大尺寸的车速表占据了中央位置,其他信息指示分列两侧,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采用了数字液晶转速表,非常新颖。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新赛欧利用中置油箱和短前后悬的设计,让车内偷出空间来。弧形的门板设计,让横向空间更宽敞。利用高车顶的特点,让大个子的乘员不再压抑。作为一款A0级家轿,车内空间尚可,如果坐满5个人,还是有些挤,但相比乐驰、奥拓这种车来说,已经算很舒服啦。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行李箱的容积为370L,在同级车里算能装的,日常外出的行李可以多带几件。出于成本的控制,内饰用料一般,但装配工艺还是能看出大品牌的风范。虽然只有顶配版配有电动天窗,但作为入门型家轿,新赛欧也算是做出了榜样。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新赛欧共有两款发动机选择: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其中1.2L S-TEC II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4kw/5600rpm,最大扭矩115Nm/4400rpm。另一台1.4L S-TEC III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6000rpm,大扭矩131Nm/4200rpm。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三厢

  2000年上市的赛欧曾是十万元家轿的开山鼻祖。上海通用还为其冠以高端的别克商标,因此在市场上一炮而红,成为最早在国内得到迅速普及的经济型家用小车。新赛欧凭借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同级别中比较宽裕的内部空间等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车型二:北京现代-瑞纳

  瑞纳在外形方面的设计思路很明显属于偏向运动/动感的范儿,这主要是因为在它身上拥有着浓郁而犀利的修饰线条,然而也正是这些足以颠覆传统思维手笔的修饰手法最终使得瑞纳深受它的受众群的喜爱。

北京现代 瑞纳 1.4 blue

  瑞纳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倒是挺有些B级车的影子,因为视线所及之处均感觉质量真的很高,而且每一个功能控制区的设计样式相比以前均有了明显的提升。模样有了改变,但美中不足的是用料问题,受制于车型本身的定位级别因此触摸手感显得有些生硬,这就与B级车拉开了一定差距。

北京现代 瑞纳 1.4 blue

  瑞纳的后备箱容积拥有454升的装载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瑞纳后排座椅的靠背我们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但还是找不到将其放倒的机关,因此在扩张后备箱进一步的空间方面来讲,瑞纳表现得就明显不足了。

北京现代 瑞纳 1.4 blue

北京现代 瑞纳 1.4 blue

  瑞纳搭载了一台1.4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它的发动机能够在中低转速下保持一个相对很高的扭力输出效果,给我们的感觉是即便排量仅有1.4升,但得到的冲力丝毫不亚于1.6升车型,甚至在起步的时候完全可以超越后者。

北京现代2010款瑞纳 三厢 北京现代2010款瑞纳 三厢

  瑞纳拥有着一个相对更加抢眼的外形,内饰的风格则更加近乎于B级车的风范。与模样反差较大的是自动变速箱,虽然价钱决定了一部分似乎永远不可改变的现象,但是这对于它的车主而言似乎也并不介意。当我看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及“财政补贴3000元”的标识之后,眼中对它的各项缺点似乎被弱化了许多。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