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转换器故障 新马自达6海外召回1.5万辆

发布日期:2013/3/2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宣布将召回全新马自达6车型,全球市场涉及15000辆。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全新马自达6全球召回15000辆』

  召回原因:

  据悉,此次召回全新马自达6主要原因是部分车型车内座椅下的电转换器存在安全隐患,当出现过热情况时容易引起火情。据我们了解,该车座椅下方的DC/DC转换器是全新马自达6 i-ElOOP能量回收系统中的一个组件。

  

汽车之家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车内座椅下方的DC/DC转换器是全新马自达6 i-ElOOP能量回收系统中的一个组件』

  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Steve Maciver表示,此次召回是第三方零部件出现故障所致,故障车辆最快将在今年4月中旬得到修复。Steve Maciver还表示:“我们预计未来一至两天内汽车零部件将到位。具体的修复工作需要一个小时。在我们对每辆汽车维修时,我们将为被召回车辆的消费者提供替代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