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购凯迪拉克SRX享受购车礼包 店内有现车

发布日期:2013/3/2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凯迪拉克SRX享特惠购车礼包:一、享受价值万元起的一年期的免息按揭;二、享受价值1.14万元的综合保修含原厂共4年12.5万公里延保服务;三、享受价值1万元的指定保险公司车险;四、享受价值万元起的定制发现春天的套件(售价1.02万元高级登车踏板+高级注油口装饰盖+LED投射灯组件+高级发动机下护板+纪念标);五、享受价值1万元的售后基金。以上好礼五选三。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为主。详情请看下表:

  

凯迪拉克SR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0L 舒适型42.9842.98--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2013款 3.0L 精英型46.9846.98--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2013款 3.0L 豪华型49.8049.80--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2013款 3.0L 领先型52.9852.98--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2013款 3.0L 旗舰型57.8057.80--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2013款 3.6L 旗舰型62.8062.80--少量现车(炫黑,钻白)
享特惠购车礼包:一、享受价值万元起的一年期的免息按揭;
二、享受价值1.14万元的综合保修含原厂共4年12.5万公里延保服务;
三、享受价值1万元的指定保险公司车险;
四、享受价值万元起的定制发现春天的套件(售价1.02万元高级登车踏板+
高级注油口装饰盖+LED投射灯组件+高级发动机下护板+纪念标);
五、享受价值1万元的售后基金。
以上好礼五选三
2013年0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宁波地区,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凯迪拉克SR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保险费用1.6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通用金融
按揭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首付30%-40%
期限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SRX的越野性能非常不错,除了离地间隙有点小之外,其他越野性能不错!公路行驶方面,刹车有些信心不足,动力总成系统可完成舒适的行驶的工作。人性化体验有些欠缺和它的竞争对手比。不过综合价格、性能及越野,SRX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42.98-62.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启运路70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