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300万不含税 新路虎揽胜三门版改装案例

发布日期:2013/3/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来自英国的著名改装公司Merdad Collection(因改装世界上第一部3门保时捷卡宴而闻名)推出了一款针对2013路虎款揽胜的改装案例,该案例将揽胜原车的5门样式改成了更有运动范儿的3门样式,而且经过改装后的路虎揽胜得到了一个新的名字——Highland GTC(高地GTC)。

路虎路虎揽胜2013款 5.0 V8 NA Vogue

  Highland GTC在路虎揽胜的基础上拆除了两个后排车门,并将两个前排车门进行了合理的加长,让一部庄重威严的揽胜,摇身一变成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四驱Coupe”,看上去就像一个加大码的揽胜极光3门版。此外,Merdad Collection对该车的改装还包括重新设计了外观套件(使车宽增加了92mm)、加装了后扰流板,更换了带有散热开口的发动机舱盖,换装了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升级的电控悬架系统将整车的高度降低了40mm。

路虎路虎揽胜2013款 5.0 V8 NA Vogue

  当然,经过Merdad Collection改装后的揽胜身价也骤然提升(路虎揽胜的起始售价约为8.3万美元),其中改装过的装备3.0升发动机的售价为20.9万美元,装备4.4升发动机的售价为22.8万美元,装备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售价为23.9万美元,而上文中介绍的这部三门版Highland GTC,售价竟高达48.5万美元(约合3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