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汉兰达稳居大中型SUV市场领军

发布日期:2013/3/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4年前,广汽丰田推出汉兰达这款独一无二的“豪华城市型SUV”,凭借集SUV、MPV、轿车三车于一体的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了“宜商宜娱”的“无界限”生活。汉兰达上市以来大受欢迎,4年获得了35万消费者的信赖,占据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全球累计销量达200多万台。是当之无愧的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者。

 

  新汉兰达为顾客带来了“新形象•新体验•新生活”的三大全新价值体验。而新汉兰达的售价让消费者能以同样的购买成本,获得更大的价值享受,具有更高性价比。在SUV市场上,这一价格无论是在相同的产品力层级,还是同一价格区间,新汉兰达都具有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

 

  安全性能更是汉兰达的一大突出优势。汉兰达采用丰田享誉全球的GOA车身,装备了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7个SRS空气囊,对乘客的腰部、肩部等处也都提供了全面的保护。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汉兰达多次入选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12年最安全SUV”榜单,连续多年蝉联IIHS“最安全新车冠军”。

 

  业内人士指出,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市场,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处在领跑者的位置。中期改款的汉兰达,无论产品力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可谓强者愈强。相信新汉兰达凭借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广汽丰田高品质的服务,将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