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高安全优势凸显

发布日期:2013/3/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作为国内首款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合了“城市SUV的时尚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一车多能、宜家宜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逸致具备同级别车中的顶级安全性能,特别是在儿童安全配置和防护措施方面,做足了功夫,深受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儿童安全配置齐备 逸致筑就安全移动之家

  儿童是家庭中最受宠爱的成员,父母对他们自然是关爱备至。选购车辆时,家长更是把儿童安全配置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而逸致在儿童安全防护上可圈可点,足以寄托家长对孩子乘车安全的期望。

  高科技+智能安全配置 逸致媲美五星安全水准

  俗话说:“窥一斑而知全豹”,逸致丰富而贴心的儿童安全配置,只不过是其顶级安全性能身上的一“斑”。透过这一“斑”,我们在逸致身上可以发现更为齐备“高科技+智能安全配置”,其媲美C-NCAP五星安全水准令人向往。

  据了解,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逸致180G车型以上等级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此外,逸致还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这种车身的最大特点是其高强度车身和碰撞吸能结构,在碰撞时可以很好的保护行人及驾驶者,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逸致全系标配“ABS+EBD+BA”之外,在同级别车型中,逸致是唯一把“VSC、TRC、HAC”等在中高级车中才广泛使用的安全配置作为全系标配的车型。刚考取驾照三个月的逸致车主刘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对女性驾驶者帮助十分显著,它能够在车辆坡道起步时主动延长制动状态直至驾驶者踩下油门,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坡道起步,大大减小了溜车危险的出现。

  此外,逸致还配备了“6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防炫目后视镜、定速巡航、发动机停机防盗系统”等智能配置,进一步帮助车主确保日常行车安全。

  空间宽敞动力平顺 逸致演绎极致舒适

  如果说,顶级的安全性能可为家人甚至商务合作伙伴保驾护航,那么在行车生活中再为他们提供舒适的乘车享受,这无疑是对一款具有“宜家宜商”特征车型的最佳注解。事实上,在媲美中高级轿车舒适性方面,逸致确实也做到了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