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制动存隐患 斯巴鲁将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发布日期:2013/4/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3年6月3日起,召回2004--2009年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28日--2009年5月2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约9641辆。

斯巴鲁斯巴鲁力狮2006款 2.0R

  『2006款力狮』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受路况环境影响,当含有融雪剂的水溅到刹车油管上时,因腐蚀过大而可能导致刹车油管生锈。刹车油管腐蚀而导致制动液渗漏,踩刹车时制动距离加长,存在安全隐患。

斯巴鲁斯巴鲁傲虎2006款 2.5i

  『2006款傲虎』

  解决办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追加防锈措施,并根据检查结果,在需要时,更换刹车油管和喷涂防锈剂。在防锈剂运到各经销商处前,车主可到店里进行检查,详情请联系最近的经销商。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3年4月3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同时请广大用户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预约,安排召回检修事宜。用户也可登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文网页:http://www.subaru-china.cn;或拨打召回热线:4008103666了解有关信息。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