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86轿车版假想图 轴距加长明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3/10/14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丰田计划研发丰田86三厢四门版轿车的消息。日前,一张关于这款新车的假想图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最早有望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亮相。

丰田GT 86三厢四门版假想图

相比现款车型,丰田86三厢四门轿车版将采用更长的轴距,预计相比现款跑车车型增加100mm左右,以带来更宽裕舒适的驾乘空间。三厢四门版的另一大改变就是使新车得到了一个空间更充裕的后行李厢。

动力方面,丰田86三厢四门轿车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5N·m,并且混动版车型也有可能后继推出。

编辑点评:丰田86一直是喜欢运动激情的爱好者的宠儿,其运动版车型广受消费者好评。而本次三厢四门轿车版的推出,更是在舒适度上下足了功夫,从而提升品牌好评率。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