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虎卫士或将停产 下一代车型或2016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3/10/14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凤凰汽车讯 受到欧洲将推行的最新汽车排放法规影响,路虎品牌下的经典越野车款——卫士将会在2015年底份正式停产,而路虎官方给出的声明是:主要由于立法因素。据悉,到2015年12月,现款路虎卫士生产线将会全面正式停产,接替车型有望在2016年发布。

作为路虎品牌下的经典车款,卫士车型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前,而真正让其名声大噪则是在上世纪90年代前后,其作为多过军方及警用车辆。此番停产,主要是受到了欧洲将要实行的最新排放法规,同时,在销量上,卫士车型的保有量及销售增长率也在不断缩小,停产旧车,将更多产能投入到新品,也是路虎品牌必走的一条道路。

另外,也有外媒报道称:接替路虎卫士的新车将与早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过的DC-100概念车有关,并有计划出现在路虎品牌2020年前推出16款车型的阵容之中。但受到市场需求因素影响,新车将具体在何时投产目前尚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