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雪铁龙C4L STT百公里6.7L 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3/10/29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一期燃料消耗信息中,雪铁龙最新推出的C4L STT版车型油耗信息显示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6.7L。据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于11月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布。

据此前报道,新车将配备雪铁龙微混新能源STT(STOP & START,停车启动)技术。而本次发布的C4L STT版燃料消耗信息是一款1.8L车型,并未有1.6L以及1.6T车型的信息,恐怕其前期只有1.8L车型投入市场。

雪铁龙C4L STT版谍照

外观与内饰方面,雪铁龙C4L STT版与现款C4L均保持一致,仅在翼子板位置贴有的特殊标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1.8L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显著地提升。预计STT启停技术这项配置只会出现在1.8L和1.6T车型上,1.6L车型暂不会使用。

雪铁龙C4L STT版谍照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现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比较受消费者欢迎。而新车在STT启停技术的应用,将使得C4L的油耗进一步降低,我们期待其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