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最美的车漆是什么色?

发布日期:2013/11/4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凤凰汽车讯 汽车制造商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摆脱亨利•福特那光秃秃的黑色骨头车模式。如今,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可以提供比彩虹的颜色还要丰富多彩的色调,但这仍然不是全部。根据不同的产品,客户们可以为车贴上镜面漆,甚至可以是特殊的变色漆,这东西可以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忘掉那些俗气的黑色,白色,米黄色吧,就连面向大众市场的公司也在为买家们提供更多的富有冲击力的颜色。现在你已经不需要在为了开一辆夺人眼球的东西而掏腰包购买金色兰博基尼了。让我们来看看最疯狂的10种车漆颜色排行榜吧!

第十位:珠光橘——斯巴鲁XV

斯巴鲁在很多方面为人称道,但绝对不包括野性的设计和夺目的颜色。不过这没有阻止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配色的漩涡里插上一脚。

斯巴鲁XV Crosstrek是一种基于翼豹小型车基础的小巧实用的车型。就像所有的斯巴鲁一样,全轮驱动系统可以让它适应任何天气路况。这种车的特色车漆被叫做珠光橘,这种闪亮的颜色显得比较年轻,据说其灵感来自于麦当劳的餐厅。不过,它可没有快乐套餐里的那些瘦肉,牛肉以及够得上一周分量的食用盐。

第九位:亚光灰——现代飞思Turbo

有时候你不想要一种绚丽的颜色来炫耀。而现代就已经在Veloster Turbo上提供了这种选择。买家可以选用一种非常酷的亚光灰。如果你冒险这么干了,那你就会得到一个看起来像是刚出厂的鼠标一样的东西。

当然,这种超酷的玩意可不便宜,你得多付最少1000美元(约6200 RMB)。而且,这种车漆很难打理,不能开到洗车店去洗。没错,你得用手擦!以免把车漆磨出光来。

第八位:叛逆蓝——沃尔沃S60 T6 AWD R-Design、沃尔沃C30 Polestar限定版

如果说斯巴鲁算是保守,那么沃尔沃就是更加墨守成规了。这个品牌的车辆设计一直是四四方方的。不过近年来沃尔沃也提供了一些风格独特的车型,拥有舒适的内饰和愉快的行驶动力学。另外,他们还提供了一些大胆的颜色。

这种用在S60 T6 AWD R-Design运动型轿车/沃尔沃30Polestar限定版上的叛逆蓝是种明亮欢快的色调,有点类似瑞典国旗的颜色。V40的R-Design版也有这种颜色。